蜀山市监所开展保健食品专区专柜经营监管工作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2-06-27 09:03 文章来源:蜀山镇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经营行为,结合无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蜀山市场监管所开展保健食品专区专柜经营回头看专项行动。

一是全面梳理前期摸排的重点保健食品经营户,查清底数。该所执法人员通过查看前期摸排的重点保健食品经营户台账,梳理之前存在的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行为的保健食品经营户,做到心中有数,针对性检查。

二是检查重点经营户设立保健食品销售专区专柜情况。该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重点保健食品经营户集中摆放销售保健食品情况,杜绝混售行为,并严禁虚假、夸大宣传等违法行为。

此次保健食品专区专柜经营回头看专项行动,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重点检查保健食品经营单位15家,立案查处2起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销售的违法行为行为。(费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