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举措入人心,民生实事暖民心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4-03-29 09:20 文章来源:无为市教育局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安徽省《安心托幼行动方案》文件精神,无为市南惠幼教集团积极推进“安心托幼”行动,多措并举,为家长们排忧解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多元宣传,提升热度

无为市南惠幼教集团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安心托幼”行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园内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等展示平台,向家长们宣传“安心托幼”的相关政策,提高了家长们对该行动的知晓度和关注度。

开展座谈,消除疑虑

该园召开了安心托幼家长座谈会。在会议上,园长详细介绍了“安心托幼延时服务”的具体内容。为了更好地解决家长们的疑问,会议还设置了家长答疑环节。会后,园方组织家长参观了幼儿园的各个功能区域,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环境和设施。

走进社区,深化推广

老师们带领小朋友们走进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深入宣传安心托幼行动政策。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地向社区居民讲解相关政策,介绍幼儿园延时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耐心解答居民们的疑问。这次活动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安心托幼行动的便利和优势,提高了群众对安心托幼行动的了解程度和知晓率。

    安心托幼,延时更延爱。无为市南惠幼教集团将全力以赴推进这项工作,确保落实到位。他们将帮助孩子们实现个性化、多元化的成长,让“幼有所托”成为惠民常态,让“安心托幼”真正温暖民心。相信通过他们的努力,孩子们会开心成长,家长们会放心托付,社会也会因此而更加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